酒酣吟薤露

Inner、Lucifer、rearyard同名
备考中 持续停更 大纲还在 暂未退坑
心有江湖的理科肥宅 绕不开的小人物情结
卡文齿轮 打戏废物 痛苦啃史
性格强硬 审美奇葩 天选邪门

 

一个崩坏的解读(强行联想)

狄飞惊和元十三限有点点像余英男和绿袍(当然只是一点点相似哈,咱狄飞惊可不像余英男纯善小白兔,只是说他们那个武功传承还有后来狄飞惊在老元走后穿衣风格向老元靠拢、打新七绝神剑报仇的样子都很像老元,就跟余英男跟着绿袍学了圣火令武功打人很像绿袍的剧情很相似√然后杀方应看那一段也很像余大统领“杀人还需要理由吗?”冷漠杀掉绿袍派过去的人~)

雷纯杀白愁飞和折磨苏梦枕的样子很像柳无眉(没有说苏梦枕是无花的意思哈),就是那种温温柔柔哭唧唧柔柔弱弱,但是实际上一刀一个小可爱的感觉(?)

柳无眉:“焦点!我要成为全场唯一的焦点!”

雷纯:“大家都闪开,和离是我的家事,目光看过来,杀白这局我要当主攻!”(大家差点吓坏了)

啧,像啊,很像啊,写完了才发现原来和记忆中的一些角色很相似。

论童年武侠剧对武侠二创同人文的影响……?

然后我还觉得纯儿被关在梅林别苑只能靠玩毒打发时间很像甄嬛传的砖妃(大雾),知道用毒控制苏梦枕上不得台面但还是要这么做,哪怕得个空壳子、为了能在苏梦枕墓碑上刻下自己的姓名都一定要把人拿到手,又有点点像赵敏抢婚“我偏要勉强”……

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个什么缝合怪(?)

  1 3
评论(3)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酣吟薤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