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酣吟薤露

Inner、Lucifer、rearyard同名
备考中 持续停更 大纲还在 暂未退坑
心有江湖的理科肥宅 绕不开的小人物情结
卡文齿轮 打戏废物 痛苦啃史
性格强硬 审美奇葩 天选邪门

 

之前对剧老元算不上喜欢也算不上讨厌,虽然不贴脸但是演员陈之辉老师是有真功夫在身上的,他的出招很漂亮,写00那会儿一帧一帧扒着文字化的时候观赏得相当舒服。

然后现在就是,逛阿B突然被推送了一下他的锦衣卫这一段,我直接心跳180……就是……我真的很喜欢看光与影在他脸上交汇……那种又安静又立体的感觉……具体我形容不出来,反正是被他帅到了。(看到视频那边有一个评论:猛虎假寐,我觉得很赞!)

如果按照剧元来贴脸的话,也许这个样子就该是狄飞惊笔下if没见过智小镜的壮年元限的画像了?

当然不是说一定非得把陈之辉老师和老元绑在一起哈……如果有更喜欢更合适的脸替尽管择优代入(因为反正我写文的时候好像根本不会脑补角色长啥样,直接就是一个遗忘且不在乎的大动作)

  1
评论
热度(1)

© 酒酣吟薤露 | Powered by LOFTER